书粉爱书里的叶修,演员粉爱演员诠释的叶修

阿菌:

占tag抱歉 




叶修是怎样的角色呢?


他对荣耀和胜利的坚持干净而纯粹,对游戏的爱十年不改。


他熟知游戏的各种设定,但对新人小白依然不吝教导。


他强大而可靠,蝴蝶蓝笔下的单人赛、擂台赛、团队赛一次次精彩的战术和操作让人不得不叹服。他仿佛能知道每种战术思路和意图,每次都能将计就计反将一军。


他会为了嘉世能有一个好的未来而退役,也会为了这个这个队伍依然没有起色而伤心。


他接济退役的职业选手,尊重自己的每个对手,照顾职业圈里的后辈,他会为了王杰希的付出而鼓掌,会在离开嘉世之后依然和邱非打指导赛。


他爱着荣耀,也善待爱着荣耀的人。


叶修必须帅,叶修的魅力却远不止帅。




我不知道有些人出于什么心理说着全圈黑叶,说着这就是【全职生态圈】


我也无意对演员人选指手画脚。


只是想要强调,演员本人和叶修这个角色是天差地别的,演员演出的角色和书中的角色也根本不可能等同。


同人衍生是二设,演员所出演的角色也同样是二设,玩梗的赞美的,好的坏的,像或是不像的,都是二设。而叶修的形象,永远在原著里。


甚至某些“双担”可以说自己两边的都喜欢,但请这些“双担”们打开lofter,顺着原著叶修和叶修相关的标签往下看。


如果能够摸着良心继续说书粉圈子的叶修就是你挂出来的样子,甚至拉着角色退出这个衍生圈子的话,请好好反思自己立场到底如何。


言尽于此,祝已经定下的演员能够很好地呈现自己的叶修,也祝所有即将确定的演员能够在电视剧中精彩地演绎出自己的角色。




发这个甚至占tag是因为这条微博https://m.weibo.cn/status/4118411212843934


主要还是想提倡大家把二者分开而不被带跑,如果有姑娘觉得这条po不合适的话,我会在一段时间后删掉的~

转载自:阿菌
热度(72)
© 嘟嘟月 | Powered by LOFTER